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领导言论
冯志礼在玉溪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时强调 督促推进责任落实 坚决“破网拔伞”
信息来源:云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9年04月12日  ‖  查看64156次  ‖  
点击看大图

4月10日至1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冯志礼深入玉溪市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他强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坚决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冯志礼与澄江县凤麓街道仪凤社区干部群众座谈交流

在澄江县凤麓街道仪凤社区、玉溪市公安局江川分局,冯志礼同基层干部群众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冯志礼指出,扫黑除恶事关国家政治安全和基层政权安全,是检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政治责任,明确工作职责,理顺工作关系,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速提质提效,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坚持管行业就要管安全,增强政治敏感性、发现问题线索的敏锐性,认真研究分析行业特点,加强对专项斗争规律性特征的把握,提高对专项斗争的贡献率。要以依法严惩为主线,紧盯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商贸集市等重点领域和关键人物,坚决查办一批有影响的典型案件,彰显震慑力、影响力。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要进一步宣传发动和组织群众,健全社会网格化管理,强化基层基础,提升社区治理水平,不断拓宽线索来源渠道,形成人人支持参与的良好局面,打好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冯志礼在阳光海岸拆除点检查中央环保督察、省委高原湖泊保护治理机动巡视整改情况

冯志礼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将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作为执纪审查的重点,加大提级办理、直查直办力度,深挖彻查“保护伞”问题。坚持“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问责的再问责”职责定位,强化对专项斗争的监督检查和督促推动,坚决整治履职不力、失职失责等突出问题,做到有责必问、问责必严。

冯志礼还对中央环保督察、省委高原湖泊保护治理机动巡视整改和抚仙湖保护治理情况进行了调研。

                   
上一篇: 冯志礼:政治上要绝对忠诚 工作上要尽责担当 廉洁上要严格自律
下一篇: 习近平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 高峰论坛记者会上的讲话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