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巡察公告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1年11月06日  ‖  查看50242次  ‖  

      按照的统一部署,十四届县委二轮第五巡察组定于2021116日至125日对县发展和改革局(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县粮食收储公司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察。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粮食安全决策部署情况,业务主管监管部门落实监管责任情况,国有粮食企业落实执行责任情况,粮食购销领域领导干部遵守纪律和廉洁从业情况,巡视巡察、财政、审计监督反馈和上级督查、自身自查发现的涉粮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着力发现粮食收购、销售、存储等环节存在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

      本次巡察主要受理涉粮问题信访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理。

      专项巡察期间,设信访接待点:原检察院办公楼四楼县委第五巡察组办公室,联系电话:0883-3063556举报信邮寄地址:县行政服务中心大楼4027室县委巡察办转,邮编:677399;电子信箱:sjxdwxcz@126.com;来电、来访时间为0830—1800。同时,为便于干部群众直接投放信件,在县委第五巡察组驻地原检察院办公楼门口以及县发展和改革局、县粮食收储公司设立联系信箱。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委巡察组反映问题、提供领导干部违纪违规问题线索。

      特此公告

                          中共双江自治县委第巡察组

                                2021116

                   
上一篇: 巡 察 公 告
下一篇: 巡 察 公 告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