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双江:纪检监察干部的“五四”青春宣言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2年05月04日  ‖  查看10140次  ‖  

      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青春,每一代人的青春都是奋斗的青春。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是纪检监察队伍的中坚力量,他们初心如磐、赤诚无私、性格勇毅、敢于斗争,他们手持利剑、秉公执纪、惩贪治腐、激浊扬清,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让热血青春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中璀璨绽放。让我们一起去感受他们青春的力量、奉献的精神、奋斗的姿态吧!

      双江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王志才1919年五四风雷,有志青年为中华民族崛起而上下求索抗争。如今岁月静好,生活在这幸福年代,作为新时期纪检监察铁军中的一员,我们要奋勇担当,接好五四精神‘接力棒’,以激情浇铸事业,以热情对待工作,当好部门‘监督员’,小家‘守门员’,强作风、提能力,用一流的工作业绩为青春着色添彩!”

双江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干部杨倩:青春是一首歌,回荡着欢快、美妙的旋律;青春是一幅画,镌刻着瑰丽、迷人的色彩!  2021年,90后的我有幸从事纪检监察工作,新起点,新征程,我要秉承伟大的‘五四’精神,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

      双江县纪委监委派驻卫生健康局干部铁富婷:每个人只有一次青春,作为青年共产党员和纪检监察干部,我们生逢其时,应责无旁贷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守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努力走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长征路’。”

      双江县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干部张劲松:青春是最好的时光,作为新时代的纪检青年,我会坚守青春之锐气,勇担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重担,在激流险滩中见证青春的勇毅刚健。面对诱惑与腐蚀,我会坚守青春之澄澈,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我们正青春,当一往无前,不掩光芒!

      双江县纪委监委信息技术室主任俸建萍:“成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以来,我时刻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承诺,在奋发、笃行中锤炼政治品格,加强理论修养,提升业务能力。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我们必须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助推纪检监察事业发展。(罗英芳 阮光宏

                   
上一篇: 双江:从“廉”出发 为年轻干部成长“架梯搭台”
下一篇: 既督又战!双江县纪委监委助力疫情防控实战演练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