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曝光专区
县纪委监委到新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3年10月27日  ‖  查看3941次  ‖  
点击看大图

      为深入推进机关党支部与挂联社区党支部共驻共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26日上午,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联系的新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鲜花扮靓美丽家园,为新村社区增美添绿。

      劳动中,大家撸起袖子、俯下身、齐动手、挖坑、摆花苗、填坑、栽的栽、种的种,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劳动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花坛内很快种满花苗。

      在种花的同时,还对广场上的垃圾、杂草进行清理清运,切实做到了种一段花、美一条路、成一处景。此次活动共栽种鲜花200余株,为新村社区增添一抹“靓”色,层层翠绿从容态,簇簇嫣红曼妙姿。

      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为切实提升社区人居环境、加强文明宣传、打造整洁文明的市容市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美好家园。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引导社区群众主动参与社会治理的同时,强化了纪检监察干部的为民服务意识,激发了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工作热情,增进了与社区党支部和社区居民的沟通交流,为加强乡村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提高居民的生活环境水平,营造一个整洁、美丽、文明、卫生的生活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单位工作职责,厚植为民情怀,践行宗旨意识,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确保为民服务工作落地见效。(罗正安)

 

 

                   
上一篇: 双江:县委巡察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把手”研讨会召开
下一篇: 没有了...!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