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县纪委为全县入党积极分子上廉政党课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6年11月25日  ‖  查看1943次  ‖  
点击看大图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从源头上优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1125日,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局局长周燕在双江自治县2016年度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为7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题为《守纪律、讲规矩,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落实于行》的廉政党课。

培训课上,周燕从“为什么要守纪律、讲规矩,当前在守纪律、讲规矩中存在的问题是什么,要遵守的党规党纪有哪些,怎样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等四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上了一堂丰富而震撼的党课。使大家更切实的认识党中央的反腐形势和决心,提醒教育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人身账、家庭账,要提高认识、防微杜渐,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廉洁自律的合格党员。

    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深入讲解,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员的标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进一步牢筑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学员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自己抵制腐败、与腐败斗争到底的信心和决心。(蒋林)
                   
上一篇: 县纪委认真学习《准则》、《条例》
下一篇: 我县强化纪律教育认真践行“四种形态”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