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董万生到忙糯乡邦界村召开脱贫攻坚迎检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7年01月16日  ‖  查看1774次  ‖  
点击看大图

112日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董万生在忙糯乡邦界村主持召开脱贫攻坚迎检工作部署会。乡纪委书记、水务局领导、驻村工作队、村组干部、施工队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双江自治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迎检工作责任分解方案》精神。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和迎检工作是当前最紧、最急、最重的大事,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脱贫攻坚迎国检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千方百计完成好迎国检工作和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要求,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责任;对标对表,认真弥补短板;严守纪律,转作风树形象;增强敏锐性,及时掌握群众思想动态;抓实产业,进一步增加群众收入;重视档案,进一步完善痕迹管理;提升完善村工作总结,并按程序上报。

会上,村支书对当前邦界村脱贫攻坚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听取汇报后,董万生既提疑问,也出主意,给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和意见建议。(蒋林)

                   
上一篇: 市委考核组检查考核我县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下一篇: 我县脱贫攻坚迎检补缺专项巡查督查工作正式启动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