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双江:对纪检监察干部在社会组织违规兼职进行清理规范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8年11月20日  ‖  查看3521次  ‖  

近期,为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和廉洁自律建设,双江县纪委、监委正确认识和理解清理规范工作的重要意义,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多角度、全方位集中清理规范纪检监察干部在社会组织兼职问题,成立清理规范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专人负责,按照清理范围、对象和时限要求,逐人核实并登记造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此次清理规范工作。

通过对标对表,明确目标责任,突出工作重点,一方面,以201712月为节点,对2017年开展的清理规范纪检监察干部在社会组织兼职工作进行复查;另一方面,以20181115日为节点,对是否违规在社会组织兼职情况进行认真排查,精准识别。

在此次清理规范工作后,若发现仍违规在社会组织兼职的,将进行严肃处理,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处置一起。

清理整顿领导干部在社会组织兼职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吏的重要举措,县纪委、县监委高度重视,以此次清理规范工作为契机,全方位开展整治和清理工作,确保纪检监察干部在社会组织违规兼职情况得到彻底解决。李云梅)

                   
上一篇: 双江:驻村纪检监察干部协助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下一篇: 双江:建临时党支部促进党建与执纪审查工作深度融合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