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双江:十三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发现问题111个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0年06月30日  ‖  查看117459次  ‖  
点击看大图
        近日,双江县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十三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十三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汇报了巡察开展情况,县委“五人小组”领导分别作了发言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本轮在深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巡察干部始终坚持党性原则,发扬斗争精神,敢于较真碰硬,发现了大量的问题和线索,巡察质量一轮比一轮高、巡察效果一轮比一轮好、社会影响一轮比一轮大、巡察震慑一轮比一轮强。各巡察组深巡细察、深挖问题,发现了被巡单位(部门)111个问题,向被巡察单位提出整改意见建议42条,向有关部门提出建议16条,发现问题线索6条。
       会议强调,巡察发现的问题,再次向敲响了警钟,再次提醒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认识。县上分管被巡察单位(部门)的领导要参加反馈会议,进一步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把巡察整改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做实整改日常监督工作,推动整改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要求,深刻理解政治巡察内涵要求,围绕“三个聚焦”深化政治巡察,不断把巡察工作推向深远,对标党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县级巡察必须更加具体、更加聚焦;直面问题,狠抓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推动被巡察党组织和职能部门落实落细整改工作;坚持稳中求进、统筹谋划推进巡察全覆盖,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和能力水平,高效完成一届党委任期内巡察全覆盖任务;强化队伍管理,打造巡察尖兵,巡视巡察队伍承担着我们党自我监督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健全内控机制,严格监督管理,督促巡察干部严守党的各项纪律特别是廉洁纪律、保密纪律,工作中切实做到谦虚谨慎,绝不能摆谱、口大气粗。(罗绍萍)
                   
上一篇: 双江:向12个单位(部门)进行原汁原味巡察反馈
下一篇: 双江: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专题研究十三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