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双江:读书日学党史 悟初心提素质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1年04月23日  ‖  查看8595次  ‖  

4月23日是26“世界读书日”,也是我国“全民阅读日”。为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进一步激发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热情,提升职业素养,营造读书学习的浓厚氛围,双江县纪委监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DSC_4450_看图王_副本.jpg

学习活动以“世界读书日·共读一本书”为理念,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篇目,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和感悟。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新兵’,必须多阅读、善思考,厚植政治理论素养,在新的岗位展现新作为、新担当。”县纪委县监委组织部部长许俊深有感触地说。

县纪委县监委信访室主任彭明灿认为,“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使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从而深刻理解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DSC_4459_看图王_副本.jpg

同时,县纪检监察机关各党支部通过分散阅读、警示教育、视频学习、廉政主题分享会等形式多样的学习,将各支部的“书迷”聚集在一起,分享读书故事,交流学习心得,共享读书乐趣,感悟阅读力量。

据悉,县纪委县监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理论中心组学习、“干部夜校”、“主题党日活动”等平台,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通过阅读学习、互动交流,强化纪法观念,时刻拧紧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把廉洁从政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使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力践于行。今年以来,开展清风读书会活动4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等业务知识12场(次)。(罗英芳

                   
上一篇: 双江:开展“诵红色家书 讲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双江:用“铁律”锤炼“打铁人”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