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双江: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原汁原味反馈问题268个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3年01月13日  ‖  查看6136次  ‖  

      1月11日,十四届双江县委第五轮五个巡察组分别到县委政研室、县委编办等10个县直单位作现场反馈。各巡察组分别反馈被巡察单位关于“三个聚焦”等方面存在问题268个,提出整改意见建议35条。


      反馈会上,各巡察组传达了县委书记甄鹏同志在专题听取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情况报告时的讲话精神。


      在原汁原味反馈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各县委巡察组对本轮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被巡察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县委书记甄鹏同志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巡察工作基本要求,高度重视县委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被巡察单位要对标中央、省委、市委要求,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整改工作始终,以整改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效果,体现应有的立场、品质、能力、意志;二是压实责任抓整改。被巡察单位要全面承担整改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作为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对整改负首责、负总责、负全责;三是严格程序抓整改。巡察反馈后3个月内,被巡察单位要制定巡察整改方案,认真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整改时限,认真组织开展集中整改,做到全面整改;四是强化监督抓整改。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要抓实巡察整改日常监督,建立健全整改督查机制,落细落实整改监督责任。


      会上,各被巡察单位主要领导一一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照单全收巡察组反馈的所有问题;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对巡察反馈问题做到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强化成果运用,将整改融入日常工作,建立长效机制,统筹推进部门工作。


      据悉,在本轮巡察中,各被巡察单位县委政府分管领导均参加了现场反馈会议,并结合部门实际对抓实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篇: 双江:扎牢制度笼子 保障巡察工作高效推进
下一篇: 双江:“八个清单”助推巡察监督靶向精准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