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杜群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3年03月13日  ‖  查看14239次  ‖  

      近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杜群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县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2022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坦诚相见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杜群忠指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是党员干部一年一度的政治洗礼,是交流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解决突出问题的重要制度安排,通过组织生活会可以最终达到清扫思想灰尘,净化提升党性的目的。支部党员要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开诚布公,直奔主题,直面问题,秉持真诚坦率、互鉴互谅的胸襟、气度,广纳各方意见和声音,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最终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杜群忠要求,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要深学笃信真用,筑牢政治忠诚。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时刻牢记第一身份,把讲政治、讲忠诚落实落细。二要善于谋事干事,勤勉认真工作。注重总结,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提升工作质效。严实工作作风,加强调查研究。强化监督检查,为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见效提供坚强保障。三要严守纪律规矩,加强党性锻炼。要紧绷纪律之弦,时刻慎独慎初慎微。练好内功,筑牢堡垒,持续锻造过硬纪检监察铁军。四要严守廉洁底线,保持清正清廉。要严守小事小节,不断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自重、自警、自省、自律,以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的优良作风展示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杨之俊)

                   
上一篇: 县纪检监察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双江: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