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县纪检监察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3年03月10日  ‖  查看13994次  ‖  

      3月9日下午,县纪检监察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杜群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紧扣会议主题,大家谈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找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务实。对大家的批评意见,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将主动认领、细化措施、抓实整改。

      杜群忠指出,党支部对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过程认真、结果扎实,同志们敢于主动揭短亮丑,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坦诚相见,直面问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展现了党员干部应有的担当和形象。

      本次生活会,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组织观念。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扎实的硬作风和饱满的精气神,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苏蓉蓉 许俊)

                   
上一篇: 推进作风革命 加强效能建设|临沧双江:“1234”工作法打造政务服务新品牌
下一篇: 杜群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