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八面廉风
县水务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3年03月17日  ‖  查看3730次  ‖  

      近日,县水务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县南等水库管理局、县韭菜坝水库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共计61人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水务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指导。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水务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并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以钉钉子精神持续纠治“四风”;二是要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三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会上,县水务局局长董有华总结了2022年县水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在全面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级纪委全会精神上狠下功夫;二是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紧盯节假日重要时间节点,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吃喝等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严肃整治作风漂浮、消极应付、推诿扯皮等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三是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一岗双责”,始终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与水利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马永华 陈川)

                   
上一篇: 县人社系统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安排部署会
下一篇: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县司法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