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八面廉风
双江: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助履新干部“提神醒脑”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3年06月26日  ‖  查看3437次  ‖  
      近日,双江县召开新任县管领导干部任前谈话暨廉政集体谈话会议,为即将走上新岗位的领导干部打好廉洁履职“预防针”,筑牢廉洁意识“防火墙”,50名新任干部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杜群忠从始终坚持政治引领,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勇于担当作为;始终严守清廉底线,永葆干净本色3个方面对到会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从任职开始即要保持清醒头脑,存有敬畏之心,做履职尽责的实干者、廉洁自律的干净人。
      杜群忠强调,岗位就是责任,履新就是“赶考”,要政治从严,真正做到坚决坚定;学习从严,真正做到常学深学;履职从严,真正做到担责尽责,在新岗位上展示新形象,再创新业绩,不辜负县委的信任和人民群众的期盼。
      会后,县纪委监委组织新任干部现场签订了《双江自治县科级干部廉政承诺书》,其中新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20名干部参加了任前廉政知识考试。(许俊  杨荣智)
                   
上一篇: 双江:涵养清廉家风 筑牢廉洁防线
下一篇: 双江:以警示促警醒 全覆盖深层次推进警示教育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