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3年09月18日  ‖  查看7537次  ‖  
点击看大图
      近日,双江县纪委监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六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相关章节。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杜群忠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的重要意义,把握其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学细悟,牢牢把握“两个结合”这个关键点,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线砥砺品格操守,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学出坚定信仰、坚定信念、坚定信心;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改造主客观世界的内在主动。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是党的“纪律部队”,要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淬炼成“铁打之人”。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清醒认识目前面临的工作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工作调度和沟通协调,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攻坚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以“勿以恶小而为之”的谨慎防微杜渐,坚守底线、远离红线、筑牢防线,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     
      会上,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联系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罗英芳)
                   
上一篇: 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
下一篇: 没有了...!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