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双江:紧盯节点 再查再访纪律作风建设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0年05月07日  ‖  查看190922次  ‖  
点击看大图

“请你解释一下这张住宿票报销单据……”

“……是我们对文件理解有误,我们一定进行整改,感谢检查组给我们指出问题,下步我们将请财政等部门加强业务指导,严格规范执行财务制度。

这是双江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林业和草原局在检查县文化旅游局财务账目时的一个场景。

为加强督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持续纠治“四风”问题,双江县纪委监委安排15个派驻纪检监察组进行交叉检查。检查主要采取实地查看办公现场、走访干部职工、查看请销假痕迹材料、查看账目清单、向财务人员了解财务制度执行情况、听取单位领导作风纪律建设情况汇报等方式,对监督检查中发现可立行立改的问题当面督促整改,并要求单位领导组织人员延伸检查,确保抓实纪律作风建设。

双江县纪委监委把日常监督检查与专项监督检查相结合,抓住每个时间节点,通过交叉监督检查,持续释放抓“四风”纠“四风”的强烈信号,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纪律规矩意识,督促干部职工做到遵规守纪廉洁从政从业,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李荣慧、钟海霞)

 


                   
上一篇: 派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廉政谈心谈话
下一篇: 组织负责监督的5个单位200余名干部职工收看并热议反腐警示专题片 《政治掮客苏洪波》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