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双江: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提升工作 “辨识度”“贡献率”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1年01月12日  ‖  查看997次  ‖  

111日下午,双江县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会议,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梳理问题与不足,安排部署2021年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推动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提升辨识度”“贡献率

会议通报了双江县2020年案件查办情况,勐勐镇纪委、大文乡纪委、县委巡察办、党风政风监督室、信访室、第四纪检监察室、派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等8个部门负责人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对各乡(镇)纪委,双江农场管委会纪委,县委巡察办,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进行测评打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杜群忠同志作讲话要求。

会议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是开启十四五规划编制远景目标的一年。回顾2020年,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监督专责,反腐倡廉、四风纠治、干部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稳步提升。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时刻保持战略定力,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反腐败斗争丝毫不能松劲停步。要切实强化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用好手中利器,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问责和调查处置手段,减存量、遏增量突出重点,主攻难点,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维护双江经济社会和政治局面稳定。

会议要求,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绷紧思想之弦,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政治理论素质,强化对纪检监察业务专业知识的学习,立足主责主业,把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精诚团结、心齐气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发扬斗争精神,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县委巡察组组长,县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乡(镇)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双江农场管委会纪委书记、纪检干事;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各室(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县监委其他在家干部职工等近80人参加会议。(郑秋韵)

                   
上一篇: 双江:深入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下一篇: 双江:热议不减 全县各级各部门持续收看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