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双江:健康知识讲座走进纪检监察机关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1年05月10日  ‖  查看7452次  ‖  

为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心理健康水平,帮助干部科学管理情绪、及时排解压力。近日双江县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心理健康知识讲座,邀请临沧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丁跃明教授进行授课,6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授课老师紧扣“纪检监察干部的心理调试”这一主题,围绕压力是什么、压力特性、压力源、自身压力评估等六个方面,用通俗易懂、贴近实际的语言,深入浅出、生动精彩地对如何保持健康的心理进行系统讲解。同时教授大家如何应对压力、如何科学减压、如何保持昂扬向上的正能量,为纪检监察干部提供了正确面对压力、处理焦虑、调节情绪的方法和建议。

DSC_4607_副本.jpg

“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特别是老师讲授的办公室减压小妙招我觉得挺不错,做一做能调节情绪,放松身心,让我们能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

“这堂课真是受益匪浅,既学会了排解释放压力的方法,也增强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和斗志。”

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对更好地认知自我心理健康状况有积极作用,接下来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履职尽责,当好党的忠诚卫士。

随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干部的压力也在不断加大。对此,县纪委监委坚持严管和厚爱并重,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廉政家访、知识讲座方式,加强人文关怀,充分引导纪检监察干部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和扎实有效的行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罗英芳)

                   
上一篇: 双江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研讨交流
下一篇: 双江:探索“我的业务我来讲”培训模式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