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疫”线监督 护航疫情防控战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1年08月06日  ‖  查看3553次  ‖  

      “请问你们对进出允景花园小区的人员是如何管控的?”“每一名进出人员是否扫描健康码和行程码?”

      近期,针对国内多地疫情反弹的情况,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双江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迅速行动,深入防控一线,督促各联系单位守护“疫”线不破防,扛起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大政治责任,做到疫情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

      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重点监督场所进出扫码测温登记、办公人员佩戴口罩、疫苗接种、报备出行情况等。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纠正,立行立改。督促相关职能部门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坚决克服疲劳厌战、麻痹松懈思想,不折不扣将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到位。

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要求各联系单位实行严格管理、科学管理,压实岗位责任,严格执行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码亮码等防控措施,对无码群众,切实扫码测体温登记,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落细。

      下一步,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安排,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铁的纪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蒋林)


                   
上一篇: 双江:健全四本台账 充分发挥监督“探头”作用
下一篇: 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