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双江:开展留置看护辅警培训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2年05月05日  ‖  查看21866次  ‖  

      为提升新入职专职看护辅警综合素质能力,锻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专职看护铁军,县纪委县监委、县公安局对新任专职看护辅警进行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帮助新任辅警迅速完成角色转变,为下一步留置看护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基础。

      培训采取理论知识学习与体能训练相结合的形式,前期组织新任辅警开展看护业务知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知识、消防知识、医疗救护知识的学习培训,着力提高辅警的业务素质、应急处置能力等。同时,组织辅警进行队列训练、业务技能训练、体能训练等,更好地提高辅警的身体素质和业务技能。

      学员们纷纷表示,做好岗前培训是步入新岗位重要的一步,是做好留置看护工作的前提和保障。今后将在工作实践中严守纪律底线,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能力,让自己成为一名讲政治、懂业务、守规矩、作风硬的留置看护辅助人员,筑牢留置安全工作防线!(张劲松)


                   
上一篇: 讲+问+考!双江开设互动讲堂打造青春“廉影”
下一篇: 双江:精心烹制“新训套餐” 助力纪检新兵成长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