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双江:研讨交流助升华 思想碰撞出火花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2年05月21日  ‖  查看37751次  ‖  

      “作风问题存在十种表现,请大家仔细对照检查一下,看看自己身上有没有这些表现?有几种?是哪几种?自己又该怎么解决?我们只有真正从思想深处剔除掉这些东西,才是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

      5月20日上午,在双江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杜群忠向参会的纪检监察干部们抛出“如何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之问”,4名纪检监察干部围绕这一主题,从不同角度交流自身学习心得,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不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 没有等出来的精彩,只有干出来的辉煌!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克服‘明天再说’‘明天再做’的思想,在一线转作风、在一线解难题、在一线促发展,让‘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真正成为我们每一个纪检监察干部的鲜明特质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唐金昌谈到。

      “我们要把实施‘清廉双江’“7+1”专项行动与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结合起来,一项一项地抓好落实,监督推动各级党委、政府及其职能部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食品安全、社会治安等实际问题,把所有的落脚点都放在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胡发昌在交流发言中谈到。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在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中走在前、做示范,振奋精神、激发斗志、释放活力、履职尽责,成为良好作风、优质效能的积极倡导者、带头树立者、模范践行者。”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彭明灿谈到。

      “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快、更实、更严、更好的作风,努力做到眼中有任务、肩上有责任、心中有激情、手里有方法、脚下有力量,将好的作风弘扬在新时代。”县纪委县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李惠媛谈到。

      “把工作交给自己,把自己交给组织。我们要深刻领会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重要意义,真正把‘严、细、深、实’的作风贯穿到工作当中,结合‘为什么干、怎么干、干成什么样’这三个问题,以‘严’字当头转作风 ,以‘实’字为先干事业,在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中要走在前、做示范,以思想破冰,引领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双江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罗英芳 )

 

                   
上一篇: 双江:“8590”成长计划打造纪检监察生力军
下一篇: 双江:“活血通络”的回访 让受处分干部“满血回归”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