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双江:庆七一 跟党走 喜迎党的二十大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2年07月01日  ‖  查看32739次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双江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党日开展一次主题
      结合党员活动日,双江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朗诵红色诗歌,开  展党史知识抢答,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组织一场知识测试
      结合纪检监察工作业务,围绕全省纪检监察机关题目解析,县纪委县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辨析式业务知识测试,进一步加深对党内法规的学习和理解,实现“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目的。

观看一部红色电影。

      “七一”前夕,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红色主题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观影的党员干部深深地被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打动,纷纷表示要将影片激发的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来,立足本职,砥砺前行。

讲好一堂专题党课
      以庆“七一”为契机,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带头深入支部联系点、挂钩联系村(社区)党总支,讲专题党课3次,引导村干部和农村党员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争做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活动,县纪委县监委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奋发作为、不辱使命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抓落实、围绕中心做贡献,共同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许俊)


                   
上一篇: 双江:“全链条”式培养为年轻干部成长搭台赋能
下一篇: 双江县为年轻干部把好成长方向盘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