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廉政文化
双江组织系统观看《问“剑”破局》系列片感想感悟(一)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3年03月13日  ‖  查看9159次  ‖  

      连日来,双江组织系统认真组织观看《问“剑”破局》系列片,并引发热议。大家表示,要时刻保持警惕、警觉、警醒,把律己正行变成自觉行动和行为习惯。“双江先锋”微信公众号节选部分组工干部的感想感悟分享给大家。

      勐勐镇组织干事 李懿

      观看了《问“剑”破局》系列片,教育片以小见大,用身边小案警示身边人,“小题大做”之势更是验证了规定、规矩不是用来摆设的。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务必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自身做起,做到心不贪、手不长、嘴不馋,在大事上一定要泾渭分明,小节上时刻从严把握,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脑子里要有明确的界限,踏踏实实干事,堂堂正正做人。

      勐库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杨世娟

      观看完《问“剑”破局》系列片后,我感触颇深,部分党员干部在党校培训期间违规违纪聚餐饮酒,看似小事小节,实则是大问题,这些细节的曝光,引人深思,教训极为深刻,性质十分严重,影响极其恶劣。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将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责任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避免重蹈“片中人”的覆辙,切实以作风效能革命为契机,转变工作理念、积极担当作为,不断提高自己干事创业的效率和激情。

      沙河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陈颖

      《问“剑”破局》系列片中,“片中人”违规相互吃请,热衷“组局”,喜欢“入局”,甘作“局中人”,影响了干事创业的清风正气。作为一名党员,我将以此案为鉴,汲取教训,坚持原则,遵规守纪。一是常补精神之钙,增强纪律意识。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发扬斗争精神,淬炼实干之心。牢记“三个务必”,敢于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践行“三法三化”和“三个马上”,将各项工作紧抓快办,抓出成效。三是涵养廉洁品格,筑牢“思想长城”。做到知行合一,净化社交圈,管好腿、管严嘴、管住手、守好则。

      大文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李伟

      观看《问“剑”破局》系列片后,思绪万千,觉得不可思议,一杯酒“撂倒”这么多干部,真心值得细细思之,以案警示,以案为戒,从“小事”窥见“大事”,坚决杜绝自己从“看片人”成为“片中人”。

      忙糯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彭方芳

      观看了《问“剑”破局》系列片,深深认识到“四风”问题的长期性和艰巨性。作为一名乡镇党员干部,更加要以案为鉴、以“片”为思,始终筑牢思想防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持续强化纪律意识、自律意识和敬畏意识,坚决摒弃看客心态、侥幸心理,以严的作风推动工作成效实现质的突破。 

      邦丙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查翔

      观看了《问“剑”破局》系列片后,我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乡镇基层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性和严峻性,我将坚持以案为鉴,在基层一线始终坚守底线红线,常怀敬畏之心,苦干实干,用自身行动和优异成绩践行好“两个维护”。

      来源:双江先锋


                   
上一篇: 住建领域这场廉政党课“入脑”又“入心”
下一篇: 双江组织系统观看《问“剑”破局》系列片感想感悟(二)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